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市民之家----让经营者办证更便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3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市民之家----让经营者办证更便利


   “服务热情,尽职尽责”,这是快康宠物门诊的人员在2020年元月2日给魏都区市民之家的牧业窗口送的锦旗,并一再表示感谢窗口人员的周到细致的服务,“没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牧业窗口的办证人员笑着说。

事情要回到2019年12月中旬,服务对象到魏都市民之家牧业窗口咨询如何办理《动物诊疗许可证》,牧业窗口的韩爱巧同志热情接待了此人,并耐心告知了其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和相关事项。服务对象于12月25日提交了申请材料,牧业窗口当天受理后按照程序,安排了单位相关的人员进行了宠物门诊现场审核工作,由于该宠物门诊是刚装修好的新店,都是新购的设备仪器,在现场审核中发现房屋设置不太符合规定,需要改造,污水处理设备需要添加。针对该门诊需要增加设备,窗口韩爱巧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释,快康宠物门诊表示立即购买。元旦过后第三次现场审核完全通过,快康宠物门诊的人员对我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工作一再表示感谢,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