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东大街道办事处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8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7日下午,东大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张书记和李区长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东大街道党工委书记海啸就准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将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体人员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把自觉和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推进东大办事处的各项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取得新的成就。二是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环保工作常抓不懈,扶贫帮扶项目落到实处。三是各科室要做好年终总结,及时查漏补缺,积极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建设要提前介入。四是做好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常备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