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司法局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14: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工作要求,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力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4月2日,区司法局副局长宋博一行,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三项制度”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工商、食品药品、质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围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下一步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其中主要就队伍建设问题、行政执法公示落实、音像记录的推进、执法案卷归档、执法文书的规范、法制审核制度执行、机构改革后资源融合及信息共享,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下一步推动三项制度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