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魏都区为307家企业配备“首席税务服务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7 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咱们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都享受到了吗?目前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去帮助解决。”4月23日,魏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静以“首席税务服务官”身份,再次深入许昌裕丰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魏都区税务局结合辖区税源管理情况,选取辖区纳税前100名企业及207户“规上”企业,由局领导班子和税务骨干组成“首席税务服务官”。该局领导班子主动带头,将“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落到实处,向企业赠送《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并就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对企业进行现场辅导,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魏都区税务局推出5类23项58条“春风行动”措施,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