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标准化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提升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水平,促进中心服务标准化建设,全面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标准化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教育部高级礼仪培训师陈希源以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阐述,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对职业着装原则、职场行为规范、服务仪容仪表、矛盾纠纷化解等多方面作了专业讲授,特别针对窗口服务工作中如何运用礼仪技巧与办事群众进行有效沟通做了具体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对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培训结束后,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展示礼仪,展现文明,以优质服务为群众办事,以礼仪促规范、以规范增实效,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展现魏都区对外开放的良好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