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举办2020年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4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网络慈善事业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公益”平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树立全民慈善意识,助力脱贫攻坚,7月22日上午,魏都区举办2020年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培训会。

腾讯“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多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类慈善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养全民慈善意识,营造全民慈善氛围,募集更多慈善资源,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即将开始,腾讯公司拿出4.35亿元用于9月7日、8日、9日公益日活动期间配捐。

培训会上,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周俊范对腾讯“99公益日”活动规则、项目实施要求、项目设计文案、案例分析与答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在场的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者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

网络筹款是广泛调动社会资源参与脱贫攻坚的新渠道。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国慈善系统围绕‘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主动参与、支持、助力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魏都区将充分借助互联网公益平台,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建设,为我市决胜脱贫,携手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