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西关街道办事处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5 1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西关街道召开党政班子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西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静丽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上,李静丽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上级关于城市基层党建会议精神以及领导讲话精神,并对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内涵要求,剖析街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街道党建工作。随后,会议就街道近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人口普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制定了有效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会议强调: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到关键时刻,街道上下要紧盯问题做整改,克服麻痹思想,各班子成员、机关各创文小组、各社区人员,要坚定创文必胜信心,全面摸查存在问题、潜在隐患,限时整改到位,保证创文迎检不出现任何纰漏。二是要统筹兼顾安排,狠抓目标落实。按照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对照任务工作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将任务细化分解至各部门、社区,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各部门联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完成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分管领域、分包社区的“一岗双责”责任,强化跟踪督察、强化责任追究,为工作推进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切实保障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