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法院:阳光司法“晒”出公信力 院、庭长联系方式全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5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哎,大家快来看呀,法院把院长、庭长的联系方式都公布出来了,我得赶紧拍下来,以后再有什么事,就方便跟他们联系了!”2020年9月14日一大早,一位前来法院办事的当事人指着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大门口左侧摆放的院长和庭长联系方式公示栏,激动地说道,此举引起了当地群众的强烈反响。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事连着诉讼当事人的心。为加大司法公开透明力度,方便群众对审判执行工作的监督,进一步畅通诉讼和信访渠道,及时有效的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涉诉热点难点等问题,魏都法院把所有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庭庭长的职务和联系方式悉数“晒”了出来,以此引导诉讼当事人就地、就近依法解决诉讼需求和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

向社会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庭长的联系方式,是魏都区法院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落实司法为民措施、不断深化和推进阳光司法工作的新举措,能更加方便快捷地倾听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接受群众监督,促使法院工作更加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