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西大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3 16: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上午,西大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街道下辖社区分别组织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内涵丰富,让人倍感振奋和激动,我们要铭记这一伟大胜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魏都篇章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