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区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8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全区行政执法责任制落实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提高全区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水平,11月17日,我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会,会议由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博主持,全区各行政执法单位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和行政执法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会邀请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师资库成员闫跃勇授课。闫跃勇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借助典型案例以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向参会人员系统讲解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目的、任务和具体方法,教育引导行政执法部门精准执法、温情执法,积极运用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严格落实各项执法制度,规避执法风险,规范执法行为,为行政相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确保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参加专题培训的执法工作者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受益匪浅,加深了自身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解和认识,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坚守担当,忠诚履职,为开创我区依法行政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