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6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明节是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历史,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感恩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上午,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来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许昌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地方。自辛亥革命以来,众多革命先烈、仁人志士,舍生取义、英勇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首首气壮山河、惊天动地的壮丽诗篇。长眠于烈士陵园的革命先烈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正是这些革命先烈,以崇高的精神,树立起许昌民族解放的伟大丰碑,撑起了这座城市的坚强脊梁。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民族英雄和时代楷模,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无数中华英烈、先锋模范,或以鲜血和生命,或以智慧和汗水,谱写了自己百度时代最华彩的篇章。新时代,我们告慰英灵、学习楷模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永志做无愧于教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