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丁庄街道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拆除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3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2日,丁庄街道办事处整合多方力量,再度集中发力,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早上6点30分,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两委”成员,结合分包办事处的局委全体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对此次拆除行动进行部署分工。区政法委四位副书记,区交通局、医疗保障局、区直工委、地方史志办的一把手也亲临现场指挥工作,确保拆除行动有序进行。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专项行动圆满结束。截止今天中午12点,丁庄街道办事处共依法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建筑9处,面积约3160平方米;封存18户,面积约2700平方米。

下一步,丁庄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大力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有安全隐患的房屋“零容忍”、人民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的要求,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建立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长效机制,全覆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漏一幢、不漏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