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西大街道办事处开展防汛排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5 1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晚上,在接到雷电黄色预警后,西大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办事处主任常畅带领到辖区开展防汛排查。

巡查队伍分为3组,冒雨到辖区铁东街、寇家巷、大钟街、煤厂街等危房集中和易漫水道路开展防汛排查。挨家挨户查看低洼积水、房屋漏雨、用电安全等情况,并提醒居民汛期提高警惕, 做好防汛准备,以免发生灾害事故。排查中发现部分危房存在安全隐患,且人民路一处树木被大风刮断,造成道路上空电线损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办事处立即与应急局、城管局、市园林局对接,现场指挥转移附件车辆,并在周围拉起警戒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暴雨天气,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发现汛情险情能够迅速到场,对可能出现的灾害情况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