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五一路街道办事处:“保姆式服务”为经营主体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4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目前经营中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对‘服务管家’工作有哪些建议……”连日来,在魏都区五一路街道办事处,一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大走访活动正在辖区如火如荼地展开。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该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依托社区三级网格,为辖区1632家经营主体配备“服务管家”,实行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力促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措施在一线落实。
走访过程中,该街道依托经营主体台账逐家走访,广泛宣传惠企政策,零距离了解企业的最新想法和对街道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到走访全覆盖。同时,该街道为辖区每家企业都发放了服务企业联系卡,卡片上详细列出了社区、街道、区直三级分包人员的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可随时随地与“服务管家”取得联系。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建立长效沟通服务机制,以更大合力、更实举措,用活用好“联院帮户”机制,进一步巩固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维护好辖区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发展氛围,不断提升经营主体满意度,为推进魏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