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考察组前往淄博市张店区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1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淄博市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找差距、拓思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5月29日,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淄博市张店区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张店市民中心、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八大局便民市场,切身感受淄博夜间经济的丰富业态,现场观摩淄博市优化公共服务、提升城市品牌的经验做法。淄博市张店区发展改革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介绍了淄博烧烤爆火后,机关党员干部助力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区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