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王韶勋副区长调研安全生产和物资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2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下午,魏都区政府副区长王韶勋到胖东来生活广场调研生活物资保供、安全生产工作,并会同相关部门研判企业遗留问题,魏都区商务局、南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区长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供应、商品价格、进货渠道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商超的消防安全,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生活必需品保供情况汇报。

王区长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发展大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查立改。二是要精心组织好货源储备,密切关注市场供应动态变化,确保市场价格稳定、商品供应充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