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举行“迎新春 促消费”商超购物享好礼满减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4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我区市场活力,促进春节期间消费提升,2月2日下午,区政府联合中国银行许昌分行举行了“迎新春 促消费”商超购物享好礼满减活动推进会。副区长王韶勋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党润培,区商务局、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胖东来、幸福万家、九弟、大商新玛特等商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行长对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活动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韶勋强调:一是感谢近一年来企业对我区举办相关活动的大力支持。二是通过本次及之前的一系列活动,中行许昌分行与我区商贸企业进行了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有效促进了我区的消费提质升级。三是企业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消费、放心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