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副区长张二峰组织召开禁燃禁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9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8日中午,区政府副区长张二峰组织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召开除夕节前后禁燃禁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禁燃禁放工作。区政府办分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二峰强调:一要站稳政治立场,认清安全形势。结合近期国内省内安全稳定形势,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守牢安全底线红线的重大意义,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二要履行法定职责,全力尽到责任。作为全区禁燃禁放的主要执法单位,扛牢责任是基本要求,联合各办事处通过网格化宣传是有效方法,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形成禁燃禁放的强大合力;三要科学精准调度,层层压实责任。以春秋广场、护城河、西湖公园、文峰广场、帝豪广场等广场游园周边为重点,责任到区域、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员,通过加大宣传劝导力度,告知安全警示等措施,达到禁燃禁放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