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召开校园食堂食品安全评价总结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4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防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3月13日上午,魏都区召开2023年度食堂食品安全评价总结暨2024年度食品安全培训会。区属各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总监、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分管校(园)长、食品安全员、餐饮公司负责人共13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校园食堂食品安全评价情况,对评价得分较高的校(园)食堂进行了表扬,通报了未通过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的校(园)食堂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区食安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区教体局的过程推进作用及区市场监管分局的过程指导作用,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常抓不懈。

会议特邀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科科长蒋红伦就如何做好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会议进行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