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示范片区重点项目调研组到魏都区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5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上午,市示范片区重点项目第四调研组组长孙卫东一行到魏都区实地调研示范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矽美特新材料公司、福贤记预制菜加工项目、晟隆腐竹、星空露营基地、盛业电路印制板生产加工项目、吾悦广场、天宝名苑、鸿业环保炉渣综合利用项目、政通可优数字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围绕项目信息、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项目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以及建成项目的运营情况等问题开展调研,对项目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

调研组对魏都区示范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接下来,魏都区将聚焦目标任务,狠抓项目推进和工作落实,为我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