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科协召开2024年度科普剧场演出活动筹备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5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下午,魏都区科协组织召开2024年度科普剧场演出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区科协、区文联活动负责同志,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活动负责老师,省、市级科普教育基地育林科教、罗伯特机器人、爱尔眼科医院等参演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期间,区文联、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的专业指导老师对3家参演基地节目剧本初稿进行了点评。与会单位共同研究商讨了2024年度节目展演主题、剧本编写、演出形式、服装道具、节目排练、巡演时间等事宜。

2024年度科普剧场演出活动,旨在2023年魏都区“科学家精神宣讲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拓展节目内容和演出方式,提升节目展演成效,扩大巡演活动受益面和受众群体,让更多的学生直观的感受科学魅力。按照会议安排,本年度展演节目拟在五一前后排练完毕,5月中旬举办第一场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