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破解融资瓶颈 助推项目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8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破解融资瓶颈,推动项目快速发展,自3月初以来,由许昌魏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乐带队,带领许昌魏都区开发区辖区内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分别拜访和接待建行魏都分行、中原银行莲城支行、交通银行许昌分行、中原银行许继支行、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工行南关支行、中国银行许昌分行等金融机构,并召开银企对接会。

会上,史乐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重点项目情况,着重强调了项目在推动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坦诚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融资难题,希望通过与银行的深入合作,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如何优化金融服务、创新融资产品、降低融资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省市区支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导向,结合魏创实业自身特点和项目需求,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为项目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接,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市场前景、盈利模式、资源优势和融资需求,银行则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融资建议。双方还就风险防控、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并安排专人负责后续对接工作。

史乐表示,今后魏创实业将与金融机构建立常态、灵活的对接机制,共同探索出更多的融资模式和融资渠道,高效服务实体经济,赢得市场竞争主动权。


来源:河南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