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光组织召开经济运行调度周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1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光组织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例会。区政府办、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和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份统计数据平台上报、“五经普”登记工作进展、财税收入完成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徐区长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对于“五经普”工作,徐区长强调,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对统计数据填报和“五经普”工作的重视程度,对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进展要及时掌握,做到心中有底。二要加强业务学习。要对一线普查人员进行再培训再学习,持续提高实操能力,有序推进普查登记工作。三要加强审核督导。完善健全普查登记问题收集、处理和反馈机制,加强数据动态分析研判,强化指标监测分析,健全监督核查工作机制,把好质量管控,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