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副区长王伟芳到机场铁路专用线沿线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6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机场铁路专用线建设,3月25日上午,副区长王伟芳到灞陵路、解放路小铁路周边调研机场铁路专用线建设拆迁工作,区政府办、灞陵、新兴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王伟芳先后到灞陵路与新兴路交叉口、解放路、兴华路铁路沿线开展深入调研,听取办事处拆迁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铁路周边居民居住和出行状况,与群众沟通诉求,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王伟芳指出,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灞陵、新兴办事处要打牢工作基础,调整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优势,对专线整治后3.5米警戒线围挡影响出行的居民房屋再进一步开展摸底排查,及时了解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加强与铁路施工方的沟通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有效化解疑难问题。要始终坚持结果导向,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夯实责任,配合做好拆迁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