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魏都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帮扶企业“消D升C”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7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石艳娜带队到许昌天冠、泓旭电气、源汇伟业等单位,就绩效分级申报工作进行现场帮扶指导,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助企帮扶。

助企帮扶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本企业绩效分级进展情况,仔细询问推动绩效分级面临的实际问题,针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政策不清、要求不明、理解不透,及如何提升生产工艺等方面存在的盲点问题,专题为企业申报“绩效分级”现场把脉问诊,提出专业化、合理化、节约化建议,让企业少走弯路,促进企业早日完成绩效升级。

石艳娜要求:一要加快推进我区“消D升C”企业绩效升级工作;二要对升级企业实地评估、现场调研,开展“一对一”指导帮扶;三要“随叫随到,热情周到”积极上门服务企业开展绩效分级,确保我区19家D级企业全面达标升级、销号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