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许昌市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1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根据笔试成绩,按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时,以教育基本理论成绩排序。笔试有一门零分、缺考或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总成绩低于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和“根据国家和我省市有关规定,从我区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魏都区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的要求,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此次共有330名考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信息近期将通过魏都区人民政府网发布,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查询,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如有疑问可拨打0374-2653025咨询。

附件:魏都区2019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