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1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请自行下载查看。

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怀孕考生需提供合法婚姻和怀孕证明),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的规定执行。体检出现不合格或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进入体检人员请于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上午7:00之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到魏都市民之家门口(天宝路魏都区政府东临中奥鑫天)集合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当天早上要求考生空腹。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咨询电话:0374-2653025

附件1: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公示.xls
    附件2: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