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标准化奖励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6 17: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标准化改革,充分发挥标准化在自主创新、产业竞争和国际贸易中的重要技术支持作用,鼓励有关单位积极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化活动,许昌市政府下发了《许昌市实施标准化奖励办法》(许政〔2018〕36)文件,现就2019年标准化奖励项目的申报条件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应符合《许昌市实施标准化奖励办法》要求。

二、申报的项目必须是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期间正式发布或实施的标准制修订项目或通过有关主管部门验收或考核合格的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

三、申报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报送至区政府337房间。

四、申报时间

欢迎各有关单位及时申报,材料截止申报日期为2019年9月1日,逾期未申报视为主动放弃奖励。

五、联系方方式

联系电话:3178079

 

2019年8月26日


《许昌市实施标准化奖励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