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关于认定2022年上半年魏都区就业见习单位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5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就业见习单位建设,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能力,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豫政〔2015〕59号)、《河南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的有关规定,经过前期单位申请、实地考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认定河南昂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许昌纪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创新电器有限公司、河南万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许昌海茂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舫源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阔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百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许昌易北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尔运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三叶印务有限公司、许昌精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许昌创享运营管理有限公司13家用人单位为魏都区就业见习单位。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日期:2022年8月6日至2022年8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魏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374-2653052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