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对《魏都区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4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鉴于建设和发展我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区农业农村局起草了《魏都区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征求时间:2022年7月4日-2022年8月2日。

电话:0374-2623169

电子版请发至邮箱:xcwdqncjyzx@163.com 。

附件:《魏都区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魏都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4日



2022年7月4日,通过魏都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对〈魏都区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30天,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收到网民意见建议。


魏都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