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魏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9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魏都区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魏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要求,面试前需对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12月11日(上午8:30-12:00)
地点:许昌市八一路小学(八一西路645号)
二、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交材料
1、本人填写的《魏都区疾控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面试资格确认表》(见附件2)2份,并张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人员(含非全日制研究生)需提供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各1份。
4、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卫生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见附件3)。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须提供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和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从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离职且现在没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原工作单位离职证明(见附件4)。
以上表格及资料统一要求A4纸尺寸大小。
三、面试资格确认有关问题及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由本人现场进行确认。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3、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魏都区疾控中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面试通知书》和面试考生须知。
4、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全部结束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人员分组名单将于面试前在魏都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参加面试人员及时关注并查看本人所在分组,面试当天须按分组集合点名。
5、本次公开考核招聘的相关信息均通过魏都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du.gov.cn)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应试人员持续关注该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6、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四、疫情防护要求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要认真做好日常体温监测,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按要求佩戴口罩;
2、需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当天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可提供医院或检测机构提供的正式检测报告,也可提供自行查询并截图打印的检测结果)。上述纸质材料由工作人员收集留存。
3、考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前需须进行“一测一扫两查”。即: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在场所码界面查看核酸检测结果及时效、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 各项防疫检查均无异常且身份核验通过后,方可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4、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确认。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五、咨询电话
面试资格确认现场咨询电话:0374-2331108
其余时间拨打电话:0374-2653025   0374-3312674

附件:
1、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确认表
3、同意报考证明
4、离职证明
   

                                     2022 年 12 月 9 日